中文 English
<
注册导师
注册学员
如果对项目有任何反馈,请在此留言。
留言反馈
如遇使用问题请参考: 导师指南学员指南
免责声明

CQAF对导师或学员未进行相关调查,对导师或学员的从业经验、资质、专业度和观点等内容不作任何形式的承诺和保证,也不会因此承担责任。

导师和学员均应依照法律法规和诚信原则进行交流,承担保密义务。导师和学员均不得利用CQAF提供的交流机会进行任何形式的商业活动。

“您在CQAF讨论或分享的内容应不涉及公司的敏感信息。所涉及的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您所属公司或机构无关.”

项目常见问答

问题1: 为什么进行导师项目的升级更新呢?

回答:基于导师项目第一期的经验和收集到的反馈,为了进一步推动会员之间的相互交流,我们对导师项目进行了迭代升级。


问题2: 如何参加和实施导师计划呢?

回答:分为3个步骤:

第一步:注册:注册成为导师和/或学员

第二步:结对:进行导师或学员结对。

第二步:导师计划实施:结对完成后,导师学员在系统进行导师活动登记,直至导师计划的完成。


问题3: 我可以同时注册为导师和学员吗?

回答:可以,您可以根据需要同时注册成为导师和/或学员。


问题4: 我可以随时注册成为导师和学员吗?

回答:可以,导师项目更新版更加灵活,不做招募期和实施期的设置,亦不做活动时长限制,即导师项目在网站长期开放、随时注册,并自主进行结对。


问题5: 我可以和多个导师或学员进行结对吗?

回答:可以,导师项目更新版不限制学员导师结对次数,即您可以根据需要和多个导师或者学员进行结对,但导师活动的实施需要1对1的开展。


问题6: 注册导师学员有名额限制吗?

回答: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注册,导师项目网站不对注册人数进行限制。


问题7:如何找到结对的导师或学员呢?

回答:您以自愿的方式在CQAF网站进行注册,明确您的期望。注册完成后,您根据自己的期望,在网站自主寻找适合您的导师或者学员,并’申请结对‘,等待对方的批准后,即结对成功。由于注册者的不确定性,无法保证完全符合您的期望,请谅解。如果暂时还没有找到适合您的导师或者学员,请耐心等待,直到有更多的导师或者学员在平台注册。


问题8: 我之前注册过导师和/或学员,我的注册信息可以修改吗?

回答:可以,如果您的注册信息发生了变化,可以在需要时在导师项目网站更新您的注册信息


问题9: 不是CQAF会员能注册参加导师项目吗?

回答:只有CQAF会员才有注册资格。


问题10:有如何进行系统操作的指南吗?

回答:如遇使用问题请参考导师项目网站界面上的导师指南或者学员指南。


问题11:有导师计划实施的指南吗?

回答:具体实施可以自愿参考项目运行指南/工具模块中的内容,但是不做强制使用。



问题12:如果不想继续参加导师计划,能提前退出吗?

回答:您有权随时退出。在导师活动开始后,如果需要,您可以随时结束导师活动,并在网站‘关闭项目’。


问题13:如何进行活动的登记?

回答:学员或者导师均可以在网站创建活动计划,填写活动日期以及活动内容,在活动完成之后,需要在网站进行活动登记确认。学员或者导师任何一方在网站进行操作即可。在整个导师计划完成以后,需要在网站进行项目完成登记。如果在任何时间您不想再进行导师计划,请点击关闭项目完成项目关闭。


问题14:何时进行项目完成登记?

回答:项目按照导师计划完成计划的时长和频次后,可以进行项目完成登记。此操作只有在导师活动全部完成时才能进行,即操作之后将无法再进行导师项目活动创建及登记。


问题15:何时需要项目关闭?

回答:只有在项目未按照计划开始前即关闭,才使用该选项关闭项目。该操作代表导师活动在正式开始前提前终止,操作项目关闭后,无法再进行导师项目活动的创建及登记。


问题16:在哪里可以提供对导师项目的意见或者建议?

回答:如果您对项目有任何反馈、意见或者建议,请在导师项目网页中点击“留言反馈”按钮进行留言。


问题17: 导师项目更新后,我之前在网站注册导师或学员的信息是否在网站可以找到呢?

回答:您在更新版之前注册以及活动的信息在网站继续保留并可见。